行政学院美食文化节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 2007-11-09点击:

       20071020~22日,吉林大学校学生会维权部主办的“品今香杯”美食文化节在莘子园三楼举行。行政学院学生会维权部率队参加,并载誉而归。

   “品今香杯”美食文化节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包括文艺表演和厨艺比赛两个环节,一共有一百多支代表队参加。

    赛前,行政学院学生会维权部作了精心策划,从选人组队到选定文艺节目,从组织亲友团到赛场安排,从设定菜名到设定寓意,准备充足。我们挑选了最具天赋的歌手,我们派出了最具才华的厨师队伍,我们组织了阵容最为强大的亲友团。

    初赛阶段,行政学院代表队霸气初显,赵九阳的一首《JOURNEY》,使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掌声不断。马妍、马欢、田治琛组成的厨艺比赛队伍更是风光无限,吸引了众多的目光。一道特色菜《民族大团结》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引来了亲友团的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最终,行政学院代表队以总分第十名的成绩晋级十六强,从百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行政学院代表队不骄不躁,面对强大对手,沉着冷静,信心十足。歌手田治琛奉献的陕北民歌《泪蛋蛋》,电视剧歌曲《篱笆墙的影子》,激发了现场观众的无限乡土情怀,观众席上爆发出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厨艺比赛方面,马妍、马欢、赵九阳三位选手亲密配合、各显神通,菜品《年年有余岁岁红》、《飞黄腾达、紫气东来》是选手智慧与技艺的结晶,自信与热情的产物,寄托了行政学子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祝福中国各族人民好事不断,好事连连。有着美好寓意的作品必然也是美好的,我们的菜肴无论式样,还是味道都达到了极高的水平,各位评委品尝之后赞不绝口。最后行政学院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独占鳌头,奋勇夺冠,并包揽了比赛的最佳风味奖、最佳风采奖、优胜奖三个奖项。我们赢了,亲友团沸腾了,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我们又一次实践了“行政学院必胜”的口号。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极大的激发了行政学子的活动热情,在活动中我们同学之间的距离更近了,感情更深了,行政学院更团结了。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