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化十月校园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07-11-09点击:

       2007年10月20日,我院团委、海化社和非常文学社举办了海化社第三届“十月校园行活动”,我院一行约六十人去长春二中和吉林大学附属中学进行了义务助教活动。本次活动在团委的支持和大家的充分准备、积极参与以及联合书城的大力赞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并且得到了长春二中师生的广泛好评。

      六十人分为三支队伍:长春二中高一高二部,高三部,吉林大学附属中学部。重回高中,那似曾相识的紧张氛围让我们感慨万千。想想以前自己走过的这段岁月,我们愿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走过这段奋斗的日子。我们分为语文、数学、英语、文综、理综和心理六个组便于同学们有针对性的提问。由于大一的同学刚走过高三又与高三同学年龄相近,他们之间能够引起共鸣,交谈得非常深入,涉及的面广,有各学科的书本知识,有高考应对技巧,有心理压力,也有大学生活等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大一的同学感到高兴而充实,大学以来第一次参加实践活动既帮助了别人又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海化十月校园行活动对高中生是一种传承,是应试技巧的传承,是健康心态的传承,是追求目标的传承,是拼搏理想的传承。同时也希望海化社的“十月校园行”活动是一种传承,能够继续成功的举办下去。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