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杯篮球赛行政女篮顺利出线

发布时间: 2007-11-09点击:

    新一届院系杯篮球赛再次拉开帷幕。在秋高气爽的午后,行政学院女篮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青春和汗水,作为去年女篮冠军,行政女篮在1018的首场比赛中,以125力压外语学院,取得开门红。在1022于物理学院的对抗中,队员们全力以赴,但由于主力缺席,上场队员身体不适,以一分惜败。最终,行政女篮轻松出线,挺进十六强。小组赛中有胜利的喜悦,也有惜败的遗憾。她们从中收获了经验,磨砺,培养了默契感,增强了合作感和集体荣誉感。相信行政女篮将作出更加充分的准备,迎接未来的比赛。

    与此同时,男篮比赛也在紧张地进行,面对体育学院等众多强敌,行政男篮最终未能出线,惜别赛场。但他们在赛场上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精神可嘉,虽败犹荣。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行政女篮,越战越勇,表现得更加精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