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篮球赛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07-10-20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的篮球水平,提高我院学生参加篮球比赛的热情和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进我院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团结我院同学,发展我院的优良传统,加强我院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发展我院的体育事业,体育部于20071015在前卫南区体育馆内举行了行政学院迎新篮球赛,并取得良好效果。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以循环赛的形式开展,三个年级各出一支队伍,交叉比赛。第一场,大一男篮对大三男篮;第二场,大二男篮对大三男篮;第三场,大一男篮对大二男篮。每场比赛,队员们都不辞辛苦,全力以赴。大一同学打的有激情,大二同学打的有技巧,大三同学打的有风格。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既重团队协作,又重个人贡献。场边,各年级的拉拉队也活力四射,积极的为自己的队员呐喊助威,并被队员们的精彩表现所征服,爆发出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最后伴随着照相机快门的按动,结束了本次活动。最后,各年级的同学一起合影留念,高喊“行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迎新篮球比赛,    大一新生感受到了行政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各个年级之间的友谊、交流与了解,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我院篮球的整体实力,不但体现了我们行政学院整体的精神风貌,而且展示了我们行政学院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宝贵的活动经验和经历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活动中的不足和缺陷也让我们看到了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改进和不断完善,争取更好的成效和完美的过程。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