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协会成功承办学院本科生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 2007-09-28点击:

    为丰富我院同学的业余生活,使同学们过一个温馨、欢乐的中秋佳节,在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外语协会承办了我院本科生中秋晚会,这也是换届以后第一次比较大型的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通过一系列小游戏和才艺表演,寓教于乐,在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外语知识。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我院本科生,同时还邀请了留学生朋友,为同学们创造了面对面与外国友人交流的机会,活动深得参与同学的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外语协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以后还将陆续组织一系列活动,敬请同学们继续关注,相信在老师的支持和院团委的领导下,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外语协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