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本科生中秋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07-09-27点击:

   

    为了让部分不能回家的同学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以增进新老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由我院团委主办,外语协会承办的本科生中秋晚会于2007925中秋之夜举行。活动的初衷就是希望同学们在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激发他们的热情,为他们提供一个舞台,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风采。

    晚会期间,一个个外语小游戏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新老生之间既有竞争又有合作,其乐融融,既沟通了感情,又加深了了解,使每个人都感到了家的温暖。大一的很多同学都带来了自己精彩的小节目,每个节目都展示出新生的蓬勃朝气和多才多艺,他们的活泼睿智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参加这次晚会的除了本院的学生之外,还有留学生朋友,她还特地为我们演唱了一首英文歌曲,为我们的晚会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在晚会节目之间,外语协会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和糖果等食物,更加突出了中秋的节日气氛,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

       这次中秋晚会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引起了很强烈的反响。很多同学都表示,通过这次晚会他们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了,对我们的学院也更加了解了。站在台上,他们战胜了心中的紧张,将自己自信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这对他们将来的学习和工作都将有很大的帮助。他们希望能有更多这样展示自己,挑战自己的机会。同时通过活动,他们也了解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体会到了合作的快乐,更感受到我们行政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