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进行十一期间安全防火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07-09-30点击:

行政学院进行十一期间安全防火大检查

为了使学院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国庆节,确保学院办公地点及学生住宿的安全,保障老师、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各类火灾的发生,行政学院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决定进行十一前防火安全检查工作,学校的安全防火政策,切实做好防火工作,力求做到防患于未然。

首先,由李言副院长和佘彦副书记于929日在院会议室主持召开防火安全知识座谈,举办防火知识讲座,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述防火工作和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以便更好地开展安全防火工作,把防火工作做得更好。

其次,对安全防火和安全用电进行宣传,制作并悬挂防火条幅,增强老师和同学们对安全防火和安全用电的意识。

第三,对各个办公地点进行防火器材安全检查,对于老化的、存在安全隐患的防火器材及时上报更新,排除隐患。

最后,深入到各年级学生寝室进行卫生和电器的安全检查,切实做好卫生和安全用电、安全防火的工作,同时对违章用电的现象进行通报批评,并没收违章电器。

通过这次防火安全检查,希望各位老师及同学们对卫生及防火工作和安全用电给予足够的重视,切实做好安全防火和规章用电的工作,使防火工作得以贯彻,把学校和学院的防火工作做得更好。

                                                                  

                                                                 

                                                                  行政学院

                                                                2007年9月3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