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社团纳新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07-09-17点击:

    9月16日,在校社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统一部署下,我院团委下属的外协、思潮、海化和非常文学社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克服了纳新地点远,准备时间短等困难,在大学城开展了新年度的社团纳新活动。

    尽管大一新生军训很累,他们依然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到社团纳新点询问、报名,师哥师姐的悉心讲解和热情深深的打动着新同学,充分体现了我院的优良传统。

    经过团委社团部和各社团一天的努力,纳新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新同学的加入为社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共有48人加入外协,46人加入海化社,近30人加入思潮学社,20余人加入非常文学社,充分体现了我院新生蓬勃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各社团负责人对新学年的工作了充满信心,力争使社团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