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团委进行暑期"三下乡"实践调查

发布时间: 2007-08-29点击:

  为了响应吉林大学“大学生下乡宣讲新农村政策”的号召,深入学习实践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行政学院团委十一人一行于2007年7月9日至11日到吉林省德惠市郭家镇进行了主题为“三下乡暑期实践调查”的活动。活动中,同学以调查问卷和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向当地农民发放了关于宣传国家新政策,农业税减免等内容的传单,对于"农村医疗改革"及"农村人口构成"等问题与农民进行了深刻交谈,使当地农民对国家新农村政策及农村生产生活现状有了一定程度了解。

  在此过程中,同学通过对当地农村实际情况的调查了解,丰富了自己的实践经验,锻炼了自己实干能力,达到了"贯彻科学发展观,发展农村促和谐"的活动目的,为以后的理论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本次活动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当地群众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