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07届毕业生毕业歌会

发布时间: 2007-06-26点击:
     一曲“卡农”诉真情,一首“送别”道相思。6月24日晚,行政学院07届本科毕业生于校东门六柱广场举办毕业歌会,诉说四载同窗友谊,感情恩师倾情教悔。

    晚6:30随着悠扬的提琴声响起,毕业歌会正式开始。行政管理班集体合唱的“送别”很快将大家带入了离别的情绪。歌会分三个片段,分别是忆同学少年、道同窗友谊、看明朝辉煌。一曲曲带有浓重的校园情怀和离别意境地歌曲使即将离开母校的同学们不时心绪激荡,哽咽难支。随着歌会的进行,广场周围聚集了越来越多的陌生朋友,他们亦被同学们的真情而深深感染,直到歌会结束,广场周围始终围满了热情的观众。道一声母校“珍重”,说一句同学“走好”。一首“祝福”,祝愿在艰难中坚强跋涉的吉林大学明朝更辉煌,祝愿曾经悉心教诲我们的恩师身体健康,祝愿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同学实现人生梦想。伴随着“祝福”的曲调结束,歌会画上圆满句号。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吉大;再见了我敬爱的恩师,从此我们将以吉大校友的身份,在祖国的四面八方求实创新,于世界的海角天涯励志图强!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