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总结

发布时间: 2007-12-06点击:

    英语四级考试即将到来,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对新四级的题型更加明确,行政学院外语协会于2007122日上午在翠文八阶进行了大学英语四级(CET-4)模拟考试。这次考试的初衷是让同学们熟悉新四级的考试形式,提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这次活动在外语协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考试之前我们对新四级的题型和时间进行了全面的了解,选取了囊括了历年四级真题以及预测试题的试卷作为本次模拟考试的试题,保证了本次考试的质量。另外,考试之前我们还对同学们比较关注和有疑惑的问题给予了解答,例如考试的时间安排情况、考号如何查询、涂卡时的注意事项等,使同学们消除的疑虑,增强了对四级考试的自信心。尤为重要的是,这次考试同学们都表现出了足够的重视感,每个同学都能本着认真的态度进行考试,从中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争取在剩余的20天中,查缺补漏,争取最后的胜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