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送情景剧荣获校园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07-12-17点击:

      20071214晚六点,在我校南岭校区的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吉林大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节的颁奖仪式。由我院选送、大一新生编剧并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孔雀东南飞新编》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了校园文化节情景剧大赛决赛的二等奖。

      本次校园文化节情景剧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我院与暖冬、紫焰戏剧社选送的剧目一同进入了决赛。五只参赛剧目角逐激烈,比赛之时我院作为第一个出场的代表队,一出场就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的掌声,演出过程中观众们反响更是热烈,最终一举拿下了本次大赛的二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注,同时我院团委的工作人员在比赛过程中也付出了大量的劳动和心血,相信我院在日后的比赛中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