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代表队进军校情景剧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07-12-06点击:

       2007124晚六点,在我校南岭校区的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吉林大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节之情景剧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吉林大学团委主办,通信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五只代表队进入了决赛。而由我院大一新生编剧并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孔雀东南飞》与暖冬、紫焰等专业戏剧社所报剧目一同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

    虽然时值寒冬,但下午在现场彩排时演员们却都身着戏服,精神饱满地为比赛而积极准备着。待到比赛正式开始之时,我院作为第一个出场的代表队,演员们在台上一亮相便得到了观众们热情的掌声。而演出过程中观众们更是掌声、笑声不断,反响极为热烈,给予了演员们极大的鼓舞。

    最后本次比赛在优美的歌声中,以全体演员上台谢幕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大赛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也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希望他们能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