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协办“榜样Face To Face”成功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07-12-03点击:

       2007122晚六点半,在逸夫二阶举办了以“榜样Face  To  Face”为主题的成功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P&D主办,由我院团委协办。聘请了分别成功签约宝洁、LG两大著名公司以及曾实习于西门子后保研人大的四位学长来讲述他们的经验。本次交流会在对外宣传之后便引起了各个院系同学的关注,不仅是面临就业压力的大三大四学生,连许多大一大二学生也广泛地参与了进来。

    受邀而来的四位学长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他们自身的体会:董一萌经历了创业的四年,述说了当代大学生走创业之路的艰辛;许美娜从应聘技巧入手,传授了一些制作简历及面试的技巧;李彦佳侧重讲了大学四年的规划;刘姝则就前三人的讲话谈了一下自己的体会。

    交流会上气氛热烈,会场上座无虚席,连坐席两侧都站满了认真聆听的同学。特别是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听众们纷纷由感而发,针对自身的盲点进行现场咨询,在四位学长耐心细致的回答中,提问者的疑惑得到了解决,也让自身对未来的规划更有针对性。

    在本次交流会上,同学们吸取了学长们成功的经验,对日后事业的选择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同学们未来走向社会、走入职场都有很大助益。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