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荣获校女子篮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 2007-12-03点击:

       20071130,校女子篮球赛决赛在新民校区体育馆举行,行政学院以两分之差负于环境与资源学院,获得亚军。

    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难,接连几日的比赛使队员们非常疲倦;队长吴秀丽又因伤未能上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我们仍然信心十足,调整到最佳状态来应对这场比赛,到场同学们的呐喊助威更增强了我们的士气。在对手强大的攻势之下,我们有条不紊地防守并抓住机会主动进攻。下半场比分一度反超,但由于严重的体力透支、伤病问题以及一些球场上的人为因素,我们未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终以2022惜败,获得本届校女子篮球赛亚军。

    这份成绩与学院领导的关心,全体队员的努力及同学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虽然最终我们未能夺冠,但在比赛中我们培养了新人,锻炼了队伍,收获了宝贵的经验。我们将会一直努力,希望明年行政女篮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