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流火 非常文学

发布时间: 2007-11-29点击:

    非常文学社是行政学院爱好文学,倾心文化的的学生们自主创办的一个“展现文学天地,张扬个性风采”的舞台。七月流火,八月骄阳,在院团委的领导下,非常已行过十一年春夏秋冬,赞过十一年花开花落,品过十一载风华雪落,无论激情或是沉稳,无论浪漫或是深邃,无论幽默或是深沉,我们都在不懈追求,不断努力。

    非常文学社之非常,是因我们秉着“让活动成为文学灵动的翅膀”的口号在实践,是因我们凭着“给你你所没有的”的信条在努力。因此我们不同于其他只进行文学创作的文学社。非常文学社以文学创作为主,兼有丰富多彩的形式新颖的实践活动,并把“文学创作”和“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各种各样创新有趣的活动来激发文学爱好者创作的灵感,让他们写出真情实感优秀的文章,把实践活动和文学创作二位一体,达到了娱乐身心和创造文学的双重目的,张扬青春自由的个性,表达真实美好的情感,传承优秀文化。

    非常文学社和其他社团一样也有自己的组织机构,下属秘书部,编辑部,宣传部,信息采集部,外联部五个部门,职责明确,分工合理,各司其职,内部关系非常融洽,是一个团结的充满活力而很有内涵的年轻社团。

    十一年里,非常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自然不乏精品之作如电影沙龙,征文比赛,社科鉴赏,文学讨论会和职业规划测试等。而非常的主要杂志《流火》,秉承“七月流火”的激情与浪漫,展示着我们行政学子内敛而不失浪漫,活泼而不失沉稳,清新而不失成熟的特有韵味;展示着我们行政学子对文化的热爱,对生活的深思,以及理想的不懈追求。《流火》是我们对青春的宣言书,对未来的描绘图。非常人用坚定和自信尽情展现着行政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天下为公”的人文关怀。

    “荣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无论昨夕或今朝,无论过去与未来,非常定会在团委的领导下向所有爱好文学,热爱文化的学子们提供一个最浪漫最活泼最青春最自由的舞台。

        联系人     邱念

        联系方式   13844859120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