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铸学魂的思潮学社

发布时间: 2007-11-29点击:

    青年的热血沸腾,思想热烈地碰撞,智慧的火花不断闪现,我们从此与众不同,这就是思潮学社。 

    我社成立于2002年12月,自成立之日起就坚持着积极创新,学术自由和服务师生的原则,为同学们提供了 一个交 流、讨论的平台,我们默默耕耘,辛勤奉献。让同学们在相互的交流与学习中,不断进步;在一次次的辩论中,思想更加活跃。思之泛起,潮然是之。在我们的平台上,思想相互碰撞,走向成熟;思想相互连接,变得高大。

    在秘书处、组织部、宣传部、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走过了一年的风风雨雨,回首来路,几多泪水,几多欢歌,站在拼搏的起点上,我们任重道远,自信的步伐不知不觉迈起,在这片自由的蓝天下,我们的思想在自由翱翔。在思潮泛起的地方,思想的花朵自由得盛开。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紧跟时代的步伐,关注社会热点,各种交流活动丰富多彩,讨论会、座谈会更是有声有色,知名教授的精心点评,让我们大开眼界。同学们的热烈讨论,让我们撞出智慧的火花。在一次次的思想碰撞中,我们理论水平不断提高。一次次热切的交流,我们的思想更加充实。这里是你思想自由翱翔的天空,这里是你辩才充分驰骋的疆场。

    我社在院刊《行政之光》上设有专栏,同学们的思想、言论可

    以通过这些渠道及时的表达出来,这便使我们的社员更加积极地去关注我们的校园,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当然,我们的工作之所以有所作为还要感谢我们的老师,我们学院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今后我社将组织更加多彩的活动,让同学们的思想水平不断提高,让我们的头脑更加充实。在这块思想的沃土上播下智慧的种子,收获的必将是累累硕果,芳香四溢。

    联系人 刘笑阳

    联系方式 13844847966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