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无限的爱心社

发布时间: 2007-11-29点击: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这是大家的渴望,更是爱心社全体成员的信条。爱心社的前身为学习雷锋小组,正式成

    立于1994年。走过风雨历程的爱心社在几代人的呵护下,在几代人的辛勤灌溉下,终于成

    长为茁壮的小树,在爱的风雨中展示着所有爱信任的风采。

   

    爱心社的活动主要有资助贫困生、扶老扶幼、义演义卖等,他们曾经为残疾儿童举行过

    捐款活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曾经到养老院帮助过无助的老人们,使他们在老年感受着我们的爱;他们出过宣传抗击非典的宣传板,在那些特殊的日子里要同学们多了一分冷静,多了一分思考,少了分恐惧,也少了分焦躁。爱心社的活动感染着每一个人,使大家坚信,人间处处充满爱。

   

    爱心社最具特色的活动当属中秋篝火晚会,新老生参与其中,让爱洋溢在你我之间,让

    我们充分感受到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今后的爱心社将会扩大规模和活动范围,准备与长春一些爱心社会联系举行更大的义演活动等。

   

     联系人 王长明

     联系方式 13504309789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