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的海化社

发布时间: 2007-11-29点击: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化是一个包容一切的社团。

       吉林大学海化成立于1994年,现有成员63人,海化自成立以来,以提高社员能力,丰富校园文化为己任,以“实践,思考…”为宗旨,给你实践的机会,思考的空间,给你一个表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

       目前海化社分为秘书、组织、宣传、内联、外联五个部门,各行其能,为海化献策献力。海化的主要活动有社会实践、学术报告、文化之旅、休闲娱乐等,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营造了学术氛围,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实践经验,使我们的大学生活因此而更加精彩。

      在过去的日子里,海化举办了“海化杯”演讲比赛,“融创杯”多米诺骨牌趣味活动,举办了“十月校园行”义务助教活动,可口可乐企业文化之旅,举办了“海化—中国论坛”大型社会实践活动。

       回首过去,我们自豪,展望未来,我们责任在肩。

       今后,我们的活动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将逐渐走向特色化,真正办出海化的个性来。让我们一同怀着“天下为公”的行政情怀走进社会,去发现,去了解,去实践,一同广开思路,去探讨,去品味,去思考。让实践教导我们体会生活,让思维带领我们思考现实,让责任促使我们展望未来。

       海化是家,给你温馨;海化是舞台,给你激情。一路轻捷,让我们滑过清晨的雪,与海化携手走过…

       联系人 吕帅帅

    联系方式  13689829238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