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飞扬的外语协会

发布时间: 2007-11-29点击:

    本协会隶属于行政学院,成立于2000年的外语社团。协会着本着培养21 纪外语英才在激烈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的宗旨。 

       “Conquer English, make China stronger.”(征服英语,振兴中华),

    为同学们提供英语交 流的平台,“We integrate, you communicate”  (我们搭桥,你们交流).旨在提高全体会员的英语听说能力,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能够真正在组织中受益!

    《Dream Flying》, 几年来《Dream Flying》陪同学们度过 风风雨雨,无论何时,我们仍然时刻坚守着阵地,完成了一期期的出版发行工作,受到了普遍的欢迎!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每一位《Dream Flying》编者、每一位外协人和热心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们行政学院外语协会将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社团设有秘书处、宣传部、组织部、口语部、外联部、DF杂志社等下设机构。

    几年来,外协陪同学们度过了风风雨雨,英语演讲比赛、卡拉0k比赛、露天电影展放等等活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并被校社联评为2006—2007年度吉林大学精品社团。

     这些都展示着外协旺盛的生命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每一位外协成员的努力,我们的Dream定会Fly

 

 

         联系人:王曼超

         联系电话:13689803477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