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学生会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08-03-14点击:

       2008313,行政学院学生会在萃文楼第七阶梯教室召开了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辅导员史慕华老师和马景惠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上,两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讲话,对行政学院学生会去年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面地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今后工作中有待提高的部分。希望学生会的同学们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行政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年度,行政学院学生会成员将共同努力,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与全院同学们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