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团委第一次全体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08-03-20点击:

      2008319,行政学院团委在东荣会议室召开了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我院副书记佘彦老师和辅导员史慕华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例会。

    会议上,佘书记首先提出团委的工作人员要提高自我的思想认识,接着从团的工作性质开始讲起,表达了对于团委成员准确进行自我定位以及提高政治信息捕捉敏感度的殷切希望。

    随后,团委副书记全面地总结了团委上学期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大致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史慕华老师做最终总结,她提出希望团委成员本着对组织负责的原则能够加强对自身的要求,并更加注重自己的学习成绩。

       本年度,行政学院团委成员将更加努力,在服务同学同时服务自身,团结做事,争取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大的帮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