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行结合”大型圣诞舞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07-12-24点击:

      20071223晚六点半,“数行结合”大型圣诞舞会在体育馆二楼体操馆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行政学院团委和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办,行政学院外语协会和数学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协办。

    舞会举行的当天晚上,满场的彩球将现场装扮得极为浪漫,由数学学院带来的大型集体华尔兹为舞会拉开了序幕。随后进行的交际舞、兔子舞、游戏互动和迪斯科都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同学们舞步翩跹,穿梭于舞场之中,大家广泛地参与各个环节,现场气氛及其热烈,甚至许多其他学院的学生也被动感的音乐所吸引,加入到快乐的舞者行列之中。

    本次活动增进了两院学生间的了解,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在圣诞和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难忘而美好的经历。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