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2年度行政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2-13点击:

根据《行政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我院于201212月组织开展了2012年度行政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的项目答辩评审工作。

    经过各项目组负责人的申报情况确立了批准进入答辩环节的2012年度行政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30项。经过各年级项目组负责人的项目论证与答辩,答辩组专家经过一致讨论决定共确立资助项目15项。其中每项给予500元的资助。

    行政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动态管理机制,对于进展顺利、完成质量好、成果突出的项目经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工作组的审核与学院专家组的评审,可以获得额外资助。对于进展不畅,没有取得预期成果的项目给予降低资助或终止项目等处理。

 

 

 

  行政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工作组

行政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本科生工作组

一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