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行政学院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3-29点击:

为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学术精神,践行我院“学科立院、学术兴院、学生为本、学以致用”的办院宗旨,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开展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号召,推动我院学生科研活动深入发展,增强学生专业意识,筑牢知识基础,拓展学术视野,培育学术人才,我院团委与学院本科生学术文化沙龙秘书处特此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行政学院初赛。

    通过学院宣传与学生自主申报,如下同学和作品入围:

    2010级,刘际昕,《中国电子政务发展的动力机制分析》;

    2010级,张力伟,《东北地区农村沼气工程管理模式初探》;

    2011级,骆文杰,《当代高校视野下雷锋精神的重建与对策研究》;

    2011级,童辉,《“能人治村”在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中的作用探究——以吉林省农安县为例》;

    2012级,滕亮,《以长春为例研究打车难问题》;

    2012级,吴仪君,《中国对柬埔寨的援助及其效果》;

    2012级,牛晓青,《将腐败进行到底——谈高薪养廉和隐性收入》;

    2012级,范鸿仪,《吉林省长春市郊农家书屋现状的调查与分析——以吉林省九台市卡伦镇任家村农家书屋建设为例》;

    2012级,陈曦,《关于“学生适应从中等教育到高等教育转变过程存在问题研究”的社会调查报告》。

    请各位申报同学于330日(周六)上午十点到东荣大厦1212会议室参加申报作品答辩。本次竞赛奖设立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

    请各位参赛同学做好答辩准备,届时准时参加答辩,并诚挚邀请老师和同学们出席。

 

                                                     

 

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

行政学院本科生学术文化沙龙秘书处

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