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班级移动文化课堂”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2-10-15点击:

亲爱的行政学院20112012级的同学们:

学习时光是大学值得珍惜的重要部分,但如今的大学生在课堂上使用手机的现象愈加频繁,不仅严重影响到课堂的正常教学秩序也使自身产生不端正的学习态度。为了使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树立好风尚,我院特此开展“班级移动文化课堂”活动。此活动主要包括“倡议书”、“移动手机墙”、“早安行政”(新媒体宣传)。希望20112012级全体学生能积极参与、配合并互相监督。

“移动手机墙”是学院为维护课堂秩序而开展的“班级移动文化课堂”主题活动的主要措施,要求20112012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通过信插或手机流动箱等方式将手机在课堂以静音或关机的状态按班级学号统一管理以便检查出勤情况。各班班委将组织班级学生创建特色手机文化墙并负责保证手机的安全。学院开展此项活动不仅可以使学生提高自身的学习和纪律的双重意识,规范自身学习行为,培养良好习惯,也有助于老师教学计划的实施,更能够维护正常的课堂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有利于学生今后的学习发展。

我们希望20112012级学生能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互相监督,不仅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更为自己的学习生活负责,一同携手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

      

       行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一二年十月十四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