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学部五院联动寝室文化交流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2-09-27点击:

亲爱的2012级新生们:      

 你们初来校园,心里最向往的地方除了图书馆,应该就是将伴随你们四年的寝室了。学生寝室是属于每一个学生的爱与温暖的栖息之地,它不仅是学生居住和生活的场所,也是环境育人和文化育人的阵地。寝室文化是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和规范发挥着重要引导作用。开展寝室文化建设是提升教育、管理、服务与指导水平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因此,为繁荣寝室文化建设,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而又舒适的寝室生活环境,我校经济学院、法学院、行政学院、商学院和金融学院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联合举办一系列以“新生寝室文化交流”为主题的大型学生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吉大精神为宗旨,建设优良校风为核心,丰富学生寝室文化内涵为导向,努力推进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持续健康发展。我们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周密组织、凝心聚力,不断研究寝室文化建设的特点和规律并且有计划、有目的、有步骤地开展本次寝室文化节,力图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发展空间。

寝室文化节活动的展开,不仅能够传承校园文化、创新服务手段、提升寝室文化品位和管理水平,还能打造“整洁、舒适、安全、和谐、文明”的寝室生活环境,在引领校园主流生活方式的同时,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而本次五院联合举办的寝室文化节更是为“增强院际交流、深化院际友谊、促进院际合作”搭建了桥梁,为不同学院新生学子展现风采创设了平台。

在此,主办方向2012级新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你们在五院联动寝室文交流活动中热情参与,将创新和智慧、个性和才华融入其中,发扬吉大精神,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欢迎所有2012级新生的积极加入,我们将共同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    

             经济学院 法学院 行政学院 商学院 金融学院学生会

                        2012年9月2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