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先烈 不忘英魂——行政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6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行政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于9月30日国庆节前夕组织了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的活动。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以宏大的叙事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先烈们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斗争精神。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成员们完全沉浸在了紧张激烈的长津湖战役中,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而热泪盈眶,大家无不为先烈们的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动容。观影后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革命先烈们所展现出来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值得我们深刻铭记,是中国人民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未来的工作中也要努力践行这一伟大精神,披荆斩棘、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