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9-30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2019929日下午,机关教工党支部在东荣1214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暨专题学习会。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行政副院长范斌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外行政教辅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密佳音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密佳音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同时全面介绍了机关教工党支部关于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措施。

随后,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近期关于主题教育重要事件的集中报道,包括“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等内容。

观看视频结束后,每名支部党员按照会前布置,分篇章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密佳音向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她在发言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和e支部平台,强化学习效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学出坚定政治信仰、学出对党绝对忠诚、学出强烈使命担当,不断校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初心永不“蒙尘”,切实履行好一个党员的历史使命。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学院党建工作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党日活动,为建国七十年献礼。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