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09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将主题教育持续推向深入,109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陈建华、联络员姜姗姗以及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首先,在集体学习阶段,副院长殷冬水全文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副院长于海洋全文领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副院长范斌、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副主任密佳音分别全文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深刻理解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内涵”、“高校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的实践路径”、“行政学院从严治党面临的问题、原因及对策”三个专题逐一发言并讨论。在发言中,院长张贤明强调,现阶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于有效提升党内监督的水平,党内的政治生态决定了我国现代化治理的水平。行政学院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应充分发挥学科特点和优势,在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纪党规理论内涵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地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学院各项事业的始终。

魏鹤影书记作总结发言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学院领导干部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得到再次强化。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研讨,在工作中自觉增强担当意识,明确责任,勇于破除工作中的“疑难杂症”;自觉增强忧患意识,防微杜渐,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自觉增强表率意识,牢记立德树人责任,坚持高尚品德操守,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信任与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