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30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将主题教育持续推向深入,930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鹤影书记首先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委为贯彻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做出的工作部署,强调党委成员要严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保证本次主题教育收到实效。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读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逐字逐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重要论述。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专题讨论。学院院长张贤明在发言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针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做出的宏观部署,对于保持党的先进性,推进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都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开展教育的关键是在基层中狠抓落实,学院要带领全院师生从行动上践行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和谐发展。

魏鹤影书记作总结发言时表示,以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开展专题研讨十分有利于将学习推向深入,需要长期坚持不懈。学院党委要在步夯实思想基础,持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基础上,加强思考,认真开展调研工作,紧扣全员师生的发展需求,让党中央的重大部署切实落到实处,让全院师生共享良好的发展成果。

最后,学院党委讨论并确定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其它专题内容和开展基层调研等有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