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振奋精神、激发干劲 ——机关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黄大年、郑德荣、李保国等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12-04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按照《吉林大学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要求,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对标郑德荣、李保国、王继才、王逸群、黄群等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于1129日下午组织召开学习时代楷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密佳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密佳音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支部集体缅怀追思黄大年教授的历程,包括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先生的先进事迹,参观黄大年纪念馆,观看各类纪念黄大年同志的文艺题材等。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认真学习郑德荣、王继才、王逸群和黄群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观看央视对几位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报道和相关视频。最后,全体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几位时代楷模、英雄模范人物用生命彰显了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始终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同民族的兴衰联系在一起,知难而进、奋发拼搏,为国家为人民作贡献的不懈追求,他们的事迹使人心灵备受震撼,精神深受洗礼

支部书记密佳音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爱国奋斗精神对当代中国的重大意义,对在全社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支部每位党员要认真对标各位时代楷模、英雄模范人物,深刻在党性上找差距、补不足,认真思考向模范人物学习改进的具体思路和措施,坚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她还对《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吉林大学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文件的出台背景、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进行了传达和介绍。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