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2点击:

1210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邀请行政管理系王庆华教授分享中央党校学习心得体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王庆华教授表示,中央党校近一个月的学习,她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一要全面理解新时代,提升政治站位。面对新形势,在政治上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二要关注社会现实,把握学科特点,提升创新能力。在科学研究和教学中,抓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的现实重大问题确定研究课题,运用创新勇气和智慧攻坚克难,担当研究者的使命。三要提升时代表达,讲好中国故事。要理清讲什么,故事是什么以及如何去表达,通过课程思政,立德树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参加学习和教学科研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魏鹤影书记强调,做为学生的引路人,教师要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高的政治站位,要将思政和业务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教师的引领作用,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