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率学校学生工作专项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5-24点击:

5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率学校学生工作专项调研组来我院调研。调研组由学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组成。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研究生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调研座谈会开始后,魏鹤影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参加座谈会的全体人员。冯正玉副书记也向学院师生介绍了调研组的基本情况,并从“两种身份、三个目的”的角度,介绍了开展本次调研工作的初衷。随后,我院分管本科学生工作和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史慕华、常有余两位副书记,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建议。我院张贤明院长在发言时谈到,学院充分重视学生的多样化需要,注重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过程中,培养学生的中国情怀和全球视野。其他院领导也从各自工作角度向调研组做了汇报。辅导员、学生代表也向调研组提出了相关建议。

冯正玉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工作,特别是学生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听了行政学院师生的汇报后,看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继承学院办学优良传统,为人才培养工作动心思、想办法,做了许多扎实、有效的工作,能够切身感受到身为行政学子的幸运。他恳请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继续重视和支持学生工作。他强调,在学生培养过程中,要特别重视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教导学生练就真本领,同时还要教导学生培养广阔的国际视野。他勉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更好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创造更多可供推广的宝贵经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多提意见、建议。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