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史慕华老师荣获2008年吉林大学优秀辅导员称号

发布时间: 2009-04-03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精神,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扎实推进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我校决定评选表彰“吉林大学优秀辅导员”。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以及学生测评,我院史慕华老师通过严格的评审,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2008年吉林大学优秀辅导员称号。并被推荐评选吉林大学师德先进个人以及吉林省优秀辅导员。    史慕华老师2002年开始就在我院任团委书记兼辅导员,2009年荣升为学生办公室主任。在其工作期间一直坚持从点滴做起,认真完成常规工作;把握发展要求,重视方法创新 ;提高自身理论修为,关注学术潜质开发。 史慕华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无论何时对工作都毫不懈怠,全力投入到工作中,为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获得了我院学生的爱戴。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