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部署学生党员学习实践动员(行政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七)

发布时间: 2009-04-01点击:

       331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召集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研究和进一步部署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会上,许玉镇副书记传达了《吉林大学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内容。边铁书记要求各学生支部书记要充分重视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精心组织安排,让全体学生党员真正参与到学习实践活动中来,使广大学生党员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为今后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他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以灵活多样、富有实效的方式组织好学生党员的学习实践活动,务必达到“五个一”的学习要求,要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参与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党委组织的学习实践活动,要根据学生层次和专业特点,结合学生学习、科研、思想教育活动,组织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有实效的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各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工作思路,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组织力度,切实把我院学生党员学习实践活动抓好,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