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科级干部述职考核和聘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09-04-10点击:
4月8日上午,行政学院召开了科级岗位述职考核和聘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边铁主持。边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科级干部聘任的有关文件精神,向各位评委介绍了学院科级岗位设置情况、各岗位申报情况及述职考核聘任办法。申报各岗位人员一一进行了述职,各位评委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进行表决,确定了各岗位的拟聘人选。

    学院此次科级干部述职考核和聘任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密切结合,对优化学院管理干部队伍结构,强化岗位职责,提高管理与服务的效率和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周光辉院长最后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支优秀的管理干部队伍,管理干部要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要求,勇于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和谐进展。


09年4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