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关注学生成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0-03-18点击:

       316,行政学院“关注学生成长”工作座谈会于东荣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副书记佘彦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070809级各班班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边铁书记传达了学校关注学生成长年工作部署会议的相关精神,从关注每一名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出发,指出学院将针对全体同学在学习、日常生活、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并使其成为一项常态工作,尽可能彻底地解决学生们多方面的疑惑。同时边书记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座谈中能够畅所欲言,使学院更多更细致地了解同学们的需求,令关注学生成长工作进一步改进与完善。

    随后,同学们与院领导、老师展开积极热烈的谈话,不同年级的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如 07级学生提到有关考研、保研及出国交流问题,08级学生的提问则涉及相关课程安排、班级活动的实施等,09级更加侧重于把握大学生活、树立集体意识等系列问题。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谈话做了认真细致的记录,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将一些问题汇总起来,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合理解决。

    会议最后,边书记强调了本次座谈的重要意义。在关注学生成长的背景下,学院师生之间要加强交流与沟通,同时学生干部要做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提高双向沟通效率。同时,边书记也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一如既往地为学生们创造更多的锻炼机会,使学生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的氛围。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