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徐宪春老师家庭被授予吉林省“和谐家庭”称号

发布时间: 2010-03-15点击: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创建100周年,吉林省、长春市相关单位组织了各类纪念活动。吉林省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大会于2010年226日在省宾馆举行。会议表彰了一大批业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我院徐宪春家庭被省“和谐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授予吉林省“和谐家庭”称号;据悉,徐宪春老师家庭是吉林大学唯一获此殊荣的家庭。

      

    徐宪春老师在工作中积极向上、 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家庭中以孝、以诚待人,符合“和谐家庭”所具备的条件。徐宪春老师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获此称号,并一定身体力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0年3月1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