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妇委会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3-19点击:

    穿越历史的风云,“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已经走过百年历程。317日下午,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行政学院妇委会在东荣大厦6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庆祝活动。国内著名女性培训专家、中国著名色彩顾问师暨整体形象设计师、“东北色彩第一人”一洋老师做了一场“打造魅力女人 品味女人”的主题讲座,对服饰色彩、服装搭配、服装风格等作了两个小时的精彩诠释,不仅为100周年的纪念活动增添了靓丽的色彩,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美学盛宴,使到会的各位女教工和女研究生、女本科生代表受益匪浅。 会后,全体女教工欢聚一堂,尽情欢唱,轻松愉悦地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为此次庆祝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