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加强期末和寒假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0-01-23点击:

       118,行政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对加强期末和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做出部署,并组织学习了《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学院相关副院长、副书记和办公室主任、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边铁主持。

    会上,边铁书记详细传达了韩晓峰副书记关于学期末和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讲话精神。随后,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中的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边铁书记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学院学期末和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大家要继续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要居安思危,增强防范意识,认真负责地做好办公室、资料室、实验室、复印室、会议室等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盗工作,要对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排除,坚决杜绝安全事故;要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工作以及返家学生旅途安全和在家期间的安全工作,还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边铁书记对放假前全院各部位的安全检查、对留校和返家学生的安全教育、对采取网络信息安全措施一一做出了安排,会后相关负责人将分别组织落实。

    会议还学习了《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吉林大学2010年消防工作方案》,研究了学院2010年消防工作,会后将形成《行政学院2010年消防工作方案》。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