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2010级新生入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0-12-28点击:

    2010年12月23日下午,行政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2010级新生入党教育大会在经信教学楼F5阶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党委副书记许玉镇、佘彦、硕士生支部书记邵薪运、本科生支部书记马景惠出席会议,今年新加入党组织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以及2010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佘彦主持。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新生入党教育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佘彦宣读了新党员名单,新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在党委副书记许玉镇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铮铮的入党誓词使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加入党组织的庄严与神圣。宣誓结束后,2008级学生梁述清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表达了新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坚定信念,决心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思想文化素养,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边铁书记在讲话中,对33名本科生、18名研究生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同学的到来为党组织提供了充分的后备力量表示热烈欢迎。边书记说,院党委决定将入党宣誓和入党教育结合在一起一并进行,主要是为了发挥新党员和新学生的互相激励和促进作用。边书记通过阐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以及90年来,党为中华民族的独立与解放、为国家的繁荣和富强、为人民的富裕与幸福所建立的丰功伟绩,雄辩地证明加入中国共产党是青年学生坚定信念、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最佳途径和正确选择。边书记对已经入党的同学和希望入党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二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想着群众,想着他人,向优秀共产党员的楷模和时代先锋们学习;三要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事事都要经得起群众的品头论足,闪现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光辉。边书记还详细介绍了入党程序,展现了入党过程的严肃性和入党程序的严密性,表明学院党委将继续本着对党组织和同学成长高度负责的精神,既积极引导、鼓励和支持同学们早日加入党组织,又要坚持标准,坚守程序,确实保证和不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边书记最后号召大家牢记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和肩负的历史使命,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和人生奋斗目标,努力争取在党组织的队伍中,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