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马景惠老师荣获吉林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 2010-12-31点击:

       1229,吉林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三届年会暨2009-2010年吉林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中心校区举行。陈德文、王胜今、赵继、韩晓峰、张晓林、蔡莉、张向东、杜莉等校领导,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吉林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以及年会交流论文作者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院马景惠老师荣获吉林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作为辅导员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马景惠老师从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认识、如何提高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如何从辅导员的角度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工作体会,受到与会各位领导老师的好评。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