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妇委会在吉林大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暨“巾帼建功”表彰大会上获得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 2011-03-10点击:

 

    2011年3月8日上午,吉林大学妇委会组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暨“巾帼建功”表彰大会,庆祝第10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并对2009-2010年年度为吉林大学发展和建设做出突出成绩的妇女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其中,我院妇委会在院党委的领导和带领下,取得了多项殊荣(个人和集体),在此向获奖的女同胞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行政学院妇委会获得吉林大学2009-2010年度“先进妇委会”称号、李靖教授获得吉林大学2009-2010年度“三八”红旗手称号、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玉镇获得吉林大学2009-2010年度“妇女工作优秀领导”称号、 院妇委会主任孙长虹获得吉林大学2009-2010年度“优秀妇女干部”称号。

     这些荣誉的取得,跟学院党委及学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是分不开的,也是跟广大教师特别是广大女教工对妇委会的默默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衷心的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理解和帮助,并希望各位领导和老师能够继续指导、支持和帮助学院妇委会的各项工作我们将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做好服务妇女的本职工作,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我院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行政学院  赵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