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隆重举行2011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10-12-31点击:

    12月29日晚,吉林大学北苑宾馆三楼中餐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行政学院教职工2011年新年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吉林大学党委书记陈德文教授、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权、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登攀、已故资深教授王惠岩先生的夫人脱弱女士应邀出席晚会。晚会开幕式由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主持。

    行政学院院长周光辉教授首先致辞。周院长全面盘点了2010年行政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2010年行政学院在学术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材建设、国际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发展,这主要得益于行政学院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目标明确、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全体教职员工通力合作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周院长说,2010年是一个取得骄人成绩的一年,而2011年是一个充满希望与挑战的一年,我们应该充满信心,为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奋斗。最后他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学校表达了深深谢意,并对大家致以新年美好祝愿。

    陈德文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书记首先对行政学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热烈的祝贺。陈书记指出,2010年学校也取得了长足有效的发展,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和科研经费等很多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展;在人才队伍建设上,我校在引进国外高水平人才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办学条件上,学校积极调整了校区功能,进一步优化和整合了学校资源。陈德文书记认为,学校的不断发展是依靠各个学院的共同努力,行政学院的不断进步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陈书记对教职工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美好祝福。

    接下来身着中国传统服装的史慕华、于海洋两位主持人闪亮登场,新年联欢会正式开始。行政学院各个党支部都为晚会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老师们纷纷穿起节日盛装,精神饱满,光彩照人;表演唱、合唱、对唱、诗朗诵·····,节目异彩纷呈,其乐融融。“猜谜语”、“夹气球”、“发补助”“抽幸运奖”等环节更是让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陈德文书记的即席参与让大家的热情更加高涨,一曲“少年壮志不言愁”更是将本次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脱弱女士也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祝愿和新年礼物。晚会依照行政学院的惯例,为2011年是本命年的三位教师送上祝福礼物,祝他们本命年吉祥安康。晚会最后还评选出了最佳组织奖、最佳团队奖、最佳创新奖、最佳风格奖和最佳表演奖。

    整场晚会氛围热烈振奋、和谐宽松,窗外瑞雪纷飞,室内暖意融融,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不仅畅饮抒怀,交流情感,更是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新年伊始,祝愿行政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行政学院  郭锐)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