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集体欢度教师节

发布时间: 2012-09-14点击:

 

    在第2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2012年9月7日下午,行政学院组织教职工一行55人来到了位于新立城水库西畔的自然村旅游度假村共度教师节。

    一进入自然村,大家就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游泳、射箭、羽毛球、乒乓球、电子游戏等等,大家在多种多样的体育活动中放松心情,尽情欢乐。到了傍晚,学院在一楼宴会大厅举办联欢晚会,边铁书记代表学院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中秋节、春节等节日是个人家庭团聚的日子,而教师节则应该是学院这个大家庭团聚的日子,学院举办这项活动就是为了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有一个休闲放松和沟通交流的机会,共同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他对各位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各位教师长期以来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领域所做的贡献以及行政教辅人员在管理服务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宴会中,大家举杯畅饮,放声高歌,宴会厅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第二天早上,全体教职工怀着清爽愉悦的心情乘上回长的大巴,大家把欢声笑语留在了自然村,把饱满的热情带回了学校,重新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