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吉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一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2-06-29点击:

    629,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一周年,全面回顾、总结我校党的建设及两年来创先争优活动所取得的有益经验和丰硕成果,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学校党委召开了吉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一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会上,学校党委对我校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行政学院政治学系党支部荣获吉林大学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称号;我院边铁、许玉镇、吴满、周光辉、赵晨、黄凤志等六位同志获吉林大学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此前,经学院党委和吉林大学党委推荐,周光辉教授被吉林省高校工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行政学院政治学系党支部被吉林省高校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