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3-09-13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行政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近日,行政学院党委与兄弟学院党委联合邀请吉林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宣讲团成员举办了两场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管理干部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9月12日下午,行政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邀请周光辉教授做了题为“从民族复兴的战略高度理解执政党整风的意义”的专题辅导报告。周光辉教授围绕“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责任”、“当代中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与风险”、“整风:提高执政党的公信力和领导素质”三个方面全面深刻地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而深远意义。

      9月13日下午,行政学院与哲学社会学院、文学院、体育学院、商学院、东北亚研究院、高教研究所联合邀请哲学社会学院田毅鹏教授做了题为“新时期我国阶级阶层结构变动与群众路线教育”的专题辅导报告。田毅鹏教授围绕“群众路线与阶级阶层结构变迁的关系”、“新时期阶级阶层结构变迁及趋势”、“阶层结构变迁对党实施群众路线的影响”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历史上开展群众工作的好传统与好经验,提出了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建议。

      此外,9月13日上午,行政学院副高职以上教师还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听取了中国军事科学院罗援将军做的精彩报告。

 

 

2013年9月1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