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3-09-22点击:

      按照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经督导组同意,行政学院9月18日下午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联系人组织部部长冯正玉同志、校督导组邱松同志、申春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边铁主持。

      与会学院领导逐一发言,结合参加学习、听取意见情况和本人思想、工作实际,从理论的高度和实践的角度谈了对党的群众观点和贯彻群众路线的认识,并分析了“四风”在学院和自身的现实表现,提出了转变作风的意见和建议。

      冯正玉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讨论会是对上一阶段学习成果的检验,他对行政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重点阐述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充分认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特殊性和重大意义。二是深入认识“四风”问题在高校的特殊表现形式,以此去认识问题和发现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听取群众意见,查摆问题,把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深刻挖掘出工作问题背后的思想问题、作风问题。

      督导组组长邱松同志对行政学院的活动开展情况及本次学习讨论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反馈了个别谈话征求意见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环节做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政领导能够在筹备院庆的繁忙工作中,高度重视,自觉学习,通过专题学习讨论会证明大家的学习收获都很大。他表示学院将按照活动方案的安排和冯正玉部长、邱松组长讲话中提出的要求,继续做好理论学习、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工作,在此基础上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制定整改方案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化,取得实效。

 

 

2013年9月2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