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面向师生深入开展征求意见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9-06点击:

      为了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行政学院于近日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面向师生深入开展征求意见活动。

      9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边铁、副书记常有余组织召开了研究生代表座谈会,9月4日上午,又组织召开了本科生代表座谈会。9月4日下午,院长张贤明、党委书记边铁、副书记常有余又组织召开了由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的教师座谈会。座谈会上,边铁书记代表学院全体院领导诚恳地请与会的学生和教师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他还恳请大家对学院党政班子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和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学院党政班子的工作以及学院建设和发展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与会院领导仔细倾听大家的发言,并积极做出回应,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边铁书记在总结时表示,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很多建议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会后学院将认真进行梳理,纳入学院今后的工作部署中,体现在建章立制中。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中,欢迎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随时提出意见和建议,保障学院各方面工作越做越好。

      在召开专门座谈会之外,学院主要领导对学院老领导、老教师的个别访谈征求意见也已陆续展开。 

 

 

2013年9月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